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有什么优势 如何辨别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真假

生活 pchouse 2021-01-12 13:22

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那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有什么优势呢?我们要怎么辨别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的真假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有什么优势

1、易护理。由于大自然软木地板表层耐磨层具有良好的耐磨、抗压、抗冲击以及防火阻燃、抗化学品污染等性能,在日常使用中,只需用拧干的抹布、拖布或吸尘器进行清洁,如果地板出现油腻、污迹时,用布沾清洁剂擦拭即可。

2、价格便宜。大自然软木地板有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及平衡层构成。其耐磨层、装饰层以及平衡层为人工印刷,基材采用速生林材制造,成本较实木地板低廉,同时可以规模化生产,相对性价比高。

3、品牌知名度高,质量有保障。大自然地板是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自2000年以来,大自然地板产品销量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二、如何辨别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真假

1、看颜色。一般情况下,真正的大自然软木地板的颜色是非常纯正自然的,而假冒的大自然软木地板颜色就比较杂了,因此大家在购买大自然软木地板的时候,别忘了检查它的颜色。

2、看横列。真正的大自然软木地板的裂痕相对比较小,而且没有出现延伸的情况,但假冒的大自然软木地板的裂痕相对来说就比较大了。所以大家在选购大自然软木地板的时候,还要注意检查地板的裂痕。

3、看纹理。真正的大自然软木地板的纹理是十分有规则的,但假冒的大自然软木地板纹理看上去就非常的杂乱无章,因此大家在购买大自然软木地板的时候,要注意看地板的纹理。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有什么优势了吧?希望上面辨别大自然家居软木地板真假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相关推荐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女性吃柚子有什么好处?
轻壹健康
05-16 13:4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