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 浴室柜如何清洁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1-01-25 14:59

浴室柜是放在浴室中供收纳的柜子,浴室柜是一种实用性比较强的家具。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探讨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一起探讨浴室柜如何清洁保养。

一、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

1、浴室柜的组合形式

大家可以在浴室的任何地方打造各种式样的浴柜;它可以是角形柜、弧形柜或箱形柜,也可以是放在门后的条形柜或可拆拼的组合式浴柜。

2、浴室柜的色彩与搭配

最近,浴室柜多以淡色为主。纯白色浴柜营造出浴室的高雅与整洁,明丽可人,透出舒适与平静,整个色调与陶瓷面盆的白色结合得天衣无缝。雅致的色彩令人仿佛置身宁静的世外,在纷繁的生活之后,进入这个空间即能享受到自然的清新,瞬间一切纷扰全无,悠然自得。此外,选用透亮的镜面,更可带来清凉的感觉。

二、浴室柜如何清洁保养

1、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洁

清洁剂最好使用中性,浴室内随手使用牙膏也是很好的去污品。

2、用软布擦去灰尘

经常用软布为浴室柜去尘,去尘之前,软布上沾点喷洁剂,不能用干布进行擦拭。

3、搬运时要轻抬轻放

浴室柜在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时,地面不平,应将腿垫实。

4、定期检查水管

安装进水管及去水管时要连接致密,且需定期检查,避免出现漏水影响柜体。

5、切勿放在阳光下暴晒

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浴室柜,要保持清爽通风、干湿分离,要养成开窗开门的习惯。

6、定期上蜡

每隔6至12个月,用膏状蜡为浴室柜上一层蜡,包括柜体、五金拉手、毛巾杆和支架部分。

今天,与大家一起讨论了浴室柜组合的搭配技巧,大家可以运用上面的方法进行搭配,使浴室的空间更加美观。那么,浴室柜该如何清洁保养呢?大家可以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洁,用软布擦拭灰尘等方式,延长浴室柜的使用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