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污水提升器如何安装

生活 pchouse 2021-01-26 15:35

卫生间的用水量比较大,需要安装污水提升器。那卫生间污水提升器如何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设备与马桶距离

家用小型污水提升设备,一般都是直接放在马桶后面的,一般来说,只需要将后排马桶插入污水提升器马桶口即可。如若需要平移一定距离,建议马桶和设备水平方向尽量不要长于30厘米,否则需要考虑足够的坡度保证污水可以顺利流进设备。

2、排水高度位置确定

对于卫生间污水提升器的使用,我们经常需要面临淋浴、拖把池等污水的排放,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将淋浴、拖把池、浴缸等排水口抬高,才能保证让污水正常流进设备,一般来说抬高18cm即可满足设备污水进入提升器内部。

3、水管选择

进入污水提升器的管道可以选择普通的pvc管道,因为进水是没压力的,从污水提升器排出水的管道一定要选择可以承压的管道,家庭可以选择ppr、pp、upvc、铁管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