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密云区各中小学开展各类活动 丰富学生寒假生活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1-26 17: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1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密云区教委获悉,为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寒假,密云区教委联合相关业务科室,以“同心抗疫健成长 喜迎新春乐实践”主题,设置生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生态文明教育、劳动教育、养成教育等多个活动指导板块,指导家长、学生从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假期生活。

自1月16日起,密云区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开始陆续进入寒假阶段。密云区各校也开始开展丰富的寒假活动。以密云区第四小学为例,学校围绕“牛”年,开发了《品味文化,“牛”年“牛”气》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由全校学生在2021年寒假期间实施。“牛年的寒假活动,一定会让学生的‘年’过得丰富、有趣,一定能激发学生对中国民俗文化的热爱与传承,感受中国年文化的独特魅力。”活动课主创、指导教师刘秋媛表示。

此外,密云区东邵渠镇中心小学、密云区大城子学校还组织学生写春联、开展线上观鸟等活动,为学生的寒假生活增添趣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