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门板有哪几种

生活 pchouse 2021-01-27 16:34

橱柜门板的种类主要有烤漆门板、防火门板、实木门板等。具体介绍如下:

1、烤漆门板

是使用最广泛的橱柜门材料,是以密度板材作为基材,经过多次喷漆高温烤制而成。烤漆门板可以分为钢琴烤漆、钢化烤漆等多种类型。烤漆门板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表面光洁度好,具有防火、防潮、易清洗等优点,但是怕磕碰,价格也比较昂贵。

2、防火门板

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橱柜门材料,是以密度板或者防潮板等板材作为基材,表面饰有防火板的一种装饰板材。防火门板的色彩艳丽,具有不褪色、耐磨、耐划、防潮、易清洗、价格实惠等优点,但是立体效果比较差。

3、实木门板

实木门板主要采用天然原木或实木集成材为原料,经过一系列工艺制造而成。实木门板表面拥有天然的纹理图案,款式多样,装修效果好,具有坚固耐用、隔热保温、耐腐蚀、隔音效果好等优点。但是价格比较昂贵、阻燃性能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