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南:全力以赴促消费助增收

生活 贵州网 2021-01-27 18:29

近年来,思南县抢抓政策机遇,在促进消费上下大力、出实招、献良策,不断推进思南经济健康向上发展。

强化惠民政策落实。印发《思南县2020年思货出山市场推广基金使用管理实施方案》,通过对企业进行物流补助、设立农产品销售中心奖励、销售额奖励等方式,推动“黔货出山”。2020年,共发放物流补助50万元,帮助4家企业消化400多吨蔬菜,销售额达24万元。

积极拓宽销售渠道。用好“东部市场+西部产品”平台,采取“实体营销+网络营销”的运营模式,积极拓展线上线下“销”的渠道,在高速服务站建立了农产品销售专柜,在农商通、惠农网、拼多多、淘宝等多个电商平台开设思南特产馆或思南扶贫馆,不断做大市场销售。2020年,在省外建立分销中心7个,新建(改造)农村电商站点239个,基本实现电商网点全覆盖,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达6.8亿元。

全力做好产销对接。以“县内市场、帮扶市场、电商市场、县外市场”为重点,深入推进农产品“七进”行动,帮助小农户精准对接市场,鼓励企业参加博览会、网红直播带货等产品推介活动,增加产品知名度,扩大产品销路。2020年,参加各类展销会、推介会、博览会、丰收节、旅游节等推介活动10次以上,预计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7.62亿元。(徐正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