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面盆选购技巧 卫生间面盆安装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1-01-06 18:37

卫生间面盆是卫生间最常见的卫浴产品,它因具有优美的外观,具有较好的使用价值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卫生间面盆选购技巧,一起探究 卫生间面盆安装注意事项。

一、卫生间面盆选购技巧

1、查看面盆的釉面和吸水率

挑选陶瓷面盆主要看釉面和吸水率。釉面的质量好就更耐脏,优质的釉面“蜂窝”极细小,光滑致密,不易脏,一般不用经常使用强力去污产品,清水加抹布擦拭即可。挑选陶瓷面盆时可在强光线下,从侧面观察产品表面的反光;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平整度,看有没有什么杂质感。

2、查看洗脸盆的深浅

洗脸盆深度是挑选时的重点,要是洗脸盆太浅,水龙头出水时水容易溅到身上。洗脸盆的深度和水龙头的水流是成正比的,水流越大,洗脸盆也越深,所以千万不要在浅的洗脸盆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而且洗脸盆底部要有足够的弧度,水才能顺势流入下水道,否则容易积水,出现排水不畅的现象。

二、卫生间面盆安装注意事项

1、空间决定形式

洗脸池两种形式独立式的和台式的。独立式的洗脸池占用的面积较小,而且便于维修,若是家里的卫生间,面积不是很大,那么独立式的洗脸池更适合。但是由于独立式的洗脸池没有置物的空间,所以需要单独配备置物架和镜子。而台式洗脸池占用空间大,但是置物空间充足,还可以子柜子里收纳一些卫浴用品,这些都是很实用的技巧。

2、深度与强度成正比

通常情况下,面盆的深度和安装在上面的水龙头水流的强度成正比,水流强的水龙头搭配深度较深的面盆,如果安装浅面盆将导致水花四溅,身上也会沾满水,给人带来很多的不便利。

卫生间面盆是居室常见的一款卫浴产品,它因具有实用性而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技巧购买合适的卫生间面盆。使居室的卫生间更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