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床的尺寸规格有几种 儿童床的保养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1-01-28 12:33

儿童床是转为儿童设计的床具,人们在挑选时需要注意其尺寸规格,更需注意其保养技巧。究竟儿童床的尺寸规格有几种?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儿童床的尺寸规格及保养问题。

一、儿童床的尺寸规格有几种

通常儿童床尺寸标准为1.5m*0.8m*0.5m,即长*宽*高。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床的尺寸也不一样,如学龄前儿童床尺1.20m*0.75m*0.4m;小学段儿童床的尺寸1.6m*1m*0.5m。此外如果是双层儿童床它的尺寸一般在1.8m *1.2cm *0.4m,但高度不能小于0.95m。

二、儿童床的保养技巧

1、经常用微湿的软布顺着木纹的纹理,除去灰尘;尽量不要使用清洁剂,以免残留物被婴幼儿摄入。

2、经常摸一摸床的边缘及栅栏处,是否有异物会影响到婴幼儿。

3、尽量不要使用清洁剂,用微湿的抹布将婴儿床清理一遍,再用干抹布擦去水渍。

可见,儿童床尺寸规格不少,因为儿童是在成长的,如学龄前儿童床尺1.20m*0.75m*0.4m;小学段儿童床的尺寸1.6m*1m*0.5m。此外,想要儿童床使用得久,需要注意日常保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