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沙发填充物是什么 懒人沙发有哪些款式

生活 pchouse 2021-01-28 14:55

懒人沙发又叫懒骨头、软体家居、豆豆袋,备受消费者青睐,懒人沙发想要使用得舒适,就需要留意其填充物,究竟填充物是什么?又有哪些款式?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懒人沙发的问题。

一、懒人沙发填充物是什么

通常情况下,懒人沙发的填充物是发泡聚苯乙烯颗粒,又名宝丽珠颗粒、聚苯乙烯泡沫颗粒。聚苯乙烯泡沫颗粒主要是以聚苯乙烯树脂为主体,然后加入发泡剂等添加剂制成。它具有闭孔结构,而且他有优良的抗水性;密度小,一般为0.015~0.03;机械强度好,缓冲性能好等优点。所以用它来作为懒人沙发的填充物,会使得沙发比较的柔软。我们只要一躺进去,就会被其团团包围,这种感觉就像躺进了一个温暖的大怀抱中。

当我们不需要它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把它扔到拐角,但是要注意远离高温和棱角的地方。因为这种材质不耐高温,遇高温可能会发生变异,产生有毒气体。如果碰到棱角可能会弄破外面的布袋,导致填充物外流。

二、懒人沙发有哪些款式

1、设计派懒人沙发

跨界合作的例子在家居界一直不乏有精彩的表现,如今用在懒人沙发的设计上同样让人惊艳。一边是懒人沙发赖以成名的花色和鲜艳 ,一边是普通沙发的舒适性,坐感和身体的触感都非常好。坐上去之后,有点像儿时睡过的荞麦枕头的感觉,包裹性特别好 ,硬度较其他的懒人沙发略硬,因此不用担心完全坐得没有了形状。因此这一类型的懒人沙发从外表到坐感都无与伦比,而其散发的贵族气质很适合都市白领简洁 家。

2、儿童派懒人沙发

相 比于成年人,儿童可能更喜欢在地上、低矮的位置或爬或坐,因此,适合儿童坐的懒人沙发虽然是常规沙发的样子,但坐上去了之后 ,就发现它完全没了“沙发样”。孩子可以坐在沙发的“靠背”上,也可以坐在“扶手”上,沙发的原貌甚至可以被折腾得没有一点踪影,而这也比较符合孩子们随 性、自由的心态。

3、情侣派懒人沙发

对于有些喜欢依偎在一起的情侣们来说,单人位不仅挤并且容易导致争抢。于是,懒人沙发的出现为情侣们提供了全新的就座方式,不是沙发也不是椅子,却能让人 在 随意放松、坐感舒适的同时,也满足两人促膝交谈的温馨感觉。如果将它们组合在一个大茶几周围,则可玩牌、喝午茶、聊天。另外,其表面材料也易于打理。

4、科技派懒人沙发

因为造型别致,花色鲜艳,懒人沙发向来是青春靓丽的代表,也深受时尚年轻人的青睐。但以前的懒人沙发多为布艺,偶尔溅上污渍非常不容易清洗,这也是很多人虽然喜欢懒人沙发,却轻易不敢搬回家的原因之一。而在当今,懒人沙发在延续了以往色彩艳丽这一特点的同 时,在布料上大做文章——沙发的包裹布料还经过了特殊技术处理,使面料有更强的防油防污性能。

5、实用派懒人沙发

沙发顶部的拉手设计非常人性化,方便将该沙发移动,颜色则以素雅型为主,需要干洗。

6、贵族派懒人沙发

一边是懒人沙发赖以成名的花色和鲜艳 ,一边是普通沙发的舒适性,坐感和身体的触感都非常好。这一类型的懒人沙发从外表到坐感都无与伦比,而其散发的贵族气质很适合都市白领简洁家。

可见,懒人沙发主要分为设计派懒人沙发、儿童派懒人沙发、情侣派懒人沙发、科技派懒人沙发、实用派懒人沙发、贵族派懒人沙发等款式,填充物主要是发泡聚苯乙烯颗粒,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