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波罗抛光砖有什么优势 如何辨别马可波罗抛光砖真假

生活 pchouse 2021-01-28 12:32

马可波罗抛光砖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高,那马可波罗抛光砖有什么优势呢?我们要如何辨别马可波罗抛光砖的真假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马可波罗抛光砖有什么优势

1、质量有保证。马可波罗瓷砖是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产品,拥有雄厚的实力致力于开发和设计,马可波罗瓷砖拥有世界先进的设备和无可超越的生产经验,使其在质量上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2、马可波罗抛光砖的耐腐蚀性比较好,不会出现水漫的现象。地面的光泽度好,但是并不滑,老人孩子使用也很安全。

二、如何辨别马可波罗抛光砖真假

1、看背面标识。辨别马可波罗瓷砖的真伪,可以查看其背面标识。一般正规的马可波罗瓷砖的背面只有一个小小的地球的图案,而假冒伪劣的瓷砖背后,是没有这个标记的。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这点来判断其瓷砖的真伪。

2、进行拼接。辨别马可波罗瓷砖的真伪,可以对其拼接。这也是判断马可波罗瓷砖真伪的关键。消费者在选购瓷砖时,可以要求店主随意拿几块进行拼接,若是没有明显的痕迹,而且也比较平整,那么这就是比较合格的瓷砖,因为假冒伪劣的瓷砖在拼接的时候,多少会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

3、看外包装。辨别马可波罗瓷砖的真伪,还要查看其外包装。一般正规的马可波罗瓷砖的包装上肯定会注明厂家的地址、网址和电话等信息,而假冒伪劣的瓷砖包装上,是没有这些标志的。

4、听声音。辨别马可波罗瓷砖的真伪,首先要对其敲打。因为正规马可波罗瓷砖敲出来的声音是比较清脆的,而假冒伪劣的瓷砖敲出来的声音是模糊而沉闷的。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马可波罗抛光砖有什么优势了吧?希望上面辨别马可波罗抛光砖真假的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