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窗帘的优点是什么 水晶窗帘怎么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2-20 09:56

水晶窗帘在现代家庭极为常见,人们之所以会挑选水晶窗帘自然是因为其优点,究竟水晶窗帘的优点是什么?平日里应该如何清洁?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水晶窗帘的问题。

一、水晶窗帘的优点是什么

水晶的硬度大,水晶的晶体很剔透。珠帘能使得室内设计变得灵动不死板,水晶珠帘作屏障,既不影响使用,又能增添美丽,可谓是空间最好的“涂改液”。但要注意的是,珠帘在家里不能用的过多,一般一两处起到点睛的作用就好,用的过多会庸俗。

二、水晶窗帘怎么清洁

1、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对水晶窗帘进行清洁,如果是人造水晶时,最好不要轻易用珠宝清洁剂或超声波清洁仪,可能会有褪色与氧化的可能。

2、最好提前熟读它的保养知识,然后根据提示操作,这个方法不错,自己一定要按照它的流程来。

3、不要用水洗或湿布擦拭清洁水晶,如果需要清洁水晶窗帘,可以用轻软不含绒毛的干布料擦拭清洁水晶,擦拭时不要太用力。

可见,水晶窗帘有着作屏障,既不影响使用,又能增添美丽,可谓是空间最好的“涂改液”等优点,此外,水晶窗帘需要注意清洁,但又不能太用力,以免损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