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怎么摆放好看 酒柜有什么类型

生活 pchouse 2021-02-20 11:35

酒柜是现代家庭众多柜子分类之一,人们购买了酒柜后就需要进行使用,进行摆放,酒柜有哪些类型?各有哪些特点?酒柜怎么摆放好看?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酒柜的问题。

一、酒柜怎么摆放好看

1、酒柜放置于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

2、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

3、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本产品周围包括后背应留有10cm以上空间。

4、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5、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

6、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二、酒柜有什么类型

一字型酒柜,将储酒、收纳与展示三个功能合为一体,既满足自身储酒功能,也能满足展示与储藏的功能,既有颜值也很实用。

半开放式设计的酒柜,让放的东西一目了然,拿取很方便,同时其通透的设计也装点了家居空间。

隔断式的酒柜,分区设计,在外侧边上打上一排隔断架,让空间更有层次,也更丰满。

可见,常见的酒柜有一字型、半开放式、隔断柜式;每种酒柜都有他们独特的设计与功能体现。此外,酒柜摆放需要注意技巧,千万不能简简单单地摆放,这样不但使用不当,更不利于保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