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鹏都农牧2020年预计净利5000万-7500万同比增长-19%-20.95% 肉羊、乳业业务增加

生活 挖贝网 2021-02-08 15:45

挖贝网1月29日,鹏都农牧(00250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9.37%-增长20.95%;基本每股收益0.0078元/股–0.0118元/股。

鹏都农牧2020年预计净利5000万-7500万同比增长-19%-20.95% 肉羊、乳业业务增加

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略有浮动:首先,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中缅跨境肉牛项目中缅甸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中缅边境海关通关进程有较大的滞后,进而影响到国内瑞丽肉牛业务全年的牛源供应,产能和销量未能达到预期,对2020年经营业绩情况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其次,人民币汇率的升值对公司海外业务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是另一方面,公司面对上述不利因素积极采取措施,其他几个主业发展势头良好,肉羊、乳业业务与上年同期相比,经营业绩有明显增加,巴西粮食农资贸易业务克服疫情和汇率的双重影响,业绩稳中有升,发展势头良好,基本消化了疫情和汇率变动造成的负面影响。

本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2008]》的规定,本公司基于业务的实际情况,于2020年4月制定了《金融衍生品交易管理制度》,运用衍生工具套期保值对正常经营业务中的利率波动风险、汇率波动风险以及价格波动风险进行规范化控制,因此从2020年度开始将该等业务产生的损益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

挖贝网资料显示,鹏都农牧重点推进肉牛业务、肉羊产业、农资与粮食贸易和乳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各板块间的协同效应,全力打造全球现代农业食品的资源集成商和价值链增值服务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