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学大2020年预计净利3800万-5600万增长174%-304% 出售参股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

生活 挖贝网 2021-02-09 15:48

挖贝网1月30日,紫光学大(000526)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0万元-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07%-303.89%;基本每股收益0.3950元/股-0.5822元/股。

紫光学大2020年预计净利3800万-5600万增长174%-304% 出售参股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公司因享受税费减免等政府优惠政策取得其他收益、且因出售参股公司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影响金额约合计1.2亿元至1.35亿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使得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公司积极应对,采取了转化教学模式、拓展增量市场、深耕教研、提高运营效率、严控成本费用等举措,自下半年经营业绩逐步好转,但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仍有所下降,对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紫光学大的主营业务是教育培训业务,依托于学大教育的平台,以“一对一”教学辅导为主,为国内K12范畴有课外辅导需求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培训服务,授课模式主要包括1对1辅导、个性化小组辅导、艺考文化课辅导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