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WiFi 6E 网件发布夜鹰RAXE500路由器

生活 泡泡网 2021-02-01 14:47

美国知名网络硬件厂商网件(Netgear)近期推出了旗下首款支持WiFi 6E的路由器——夜鹰RAXE500。

支持WiFi 6E 网件发布夜鹰RAXE500路由器

据悉,夜鹰RAXE500是一款三频无线路由,其支持新的6GHz频段,并支持4x4数据流和1024 QAM调制。而且无线并发理论峰值可以达到10.8Gpbs,也就是我们常生活的万兆。

支持WiFi 6E 网件发布夜鹰RAXE500路由器

除了6GHz外,夜鹰RAXE500在2.4GHz以及5GHz上也支持4x4数据流和1024 QAM调制。其中,5GHz和6GHz均为160MHz频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引入了6GHz,夜鹰RAXE500中多出了高达59个连续不重叠的信道。

不过当前的6GHz也有着不少缺点,比如传输距离很短,所支持的终端设备少,穿墙性很差等,因此目前还不是最适合它的时候。其他方面,夜鹰RAXE500还提供了5个千兆网口和1个2.5G网口,而且还有2个USB 3.0接口。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夜鹰RAXE500定价5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85元),网件计划在今年Q1发售这款路由器。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