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ruise计划建立北美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站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2-23 15:37

盖世汽车讯 2月19日,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开发商Cruise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向旧金山市提交了一份项目申请,将建设一座“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为其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电动车车队充电。

Cruise计划建立北美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站

(图片来源:Cruise)

拟建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将建立在旧金山中央海滨区,位于市中心核心区以南的东侧。当地媒体报道称,Cruise公司计划最迟在2022年完成这项工程。报道称,Cruise计划先期建设50个户外自动驾驶车辆充电桩,未来其充电桩的数量可能会提升一倍以上。

Cruise表示,该公司之所以决定建设全美最大的电动车充电站之一,一定程度上也是为旧金山居民提供可靠、可持续的出行替代选择。

要想让Cruise的自动驾驶电动车队迅速增长,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该公司必须在短期内解决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短缺问题,尤其是在其总部所在地旧金山。

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ICCT)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接近90%的美国城市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不足需求量的一半,因此这些城市无法大规模部署电动汽车。

Cruise还计划在旧金山推出商用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该公司所使用的车辆为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车辆配备了Cruise的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

Curise最终的计划,是要部署其最新的Origin摆渡车,这是一款与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共同开发的充满未来感的自动驾驶多乘客车辆。2020年1月,Origin摆渡车首次亮相。Origin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款没有方向盘、刹车踏板和其他人为控制装置的量产车。它是为商业用途而设计的,可以通过改装来实现载客或载货。

在旧金山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为期5年和长达200万英里(约320万公里)的测试之后,Curise表示其技术已经足够先进,做好了从其测试车辆中移除安全驾驶员的准备。

对于Cruise来说,从其车队中移除安全驾驶员是重要的第一步,当前该公司正在继续完善其软件,以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商用服务。然而要想提供这项服务,他们需要足够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来支持整个旧金山的Cruise车队。

Cruise表示,计划与社区、商户和旧金山市共同合作,使其电动汽车充电项目成为一个包容和共享的项目,其一部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将向公众开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