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纯电SUV IONIQ 5今日首发 充5分钟=100km续航

生活 pcauto    2021-02-03 14: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日,现代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品牌“艾尼氪(IONIQ)”的首款纯电SUV IONIQ 5将于今日下午3点全球首发。据悉,IONIQ 5是首款基于E-GMP平台所打造现代新能源车型,定位于中型轿跑SUV。此外,现代表示,IONIQ 5将于6月底开始交付,同时在下半年还将推出IONIQ 6,紧随其后的是大型SUVIONIQ 7。

根据最新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身线条非常丰富,甚至组合成不同的几何图形。比如从前45度方向,能够看到一个类似菱形的线条组合。 前大灯部分采用了“动能立方体灯”设计,由矩阵式LED光点组成,除了图中的白色双“U”形之外,预计还会有多种其他不同的排列。

在车辆前门底部,我们又看到一排LED灯源,根据官方描述,用户可以通过该处显示情况,直观地了解到车辆电池使用情况。轮毂部分,其设计精妙绝伦,类似于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车尾与前脸十分呼应,多道横贯左右的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同样是矩阵式LED光点组成,呈红色双“U”形。

而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两款液晶屏横跨整个中控;不过位于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应该是测试之用,并不是车辆所配备的。

此外,通过谍照还可以发现,新车在车门两侧都设有屏幕,因此可以推断其采用了电子后视镜设计。

动力部分,官方透露新车将支持超级快充系统,充电五分钟就可以获得100km的续航(WLTP标准)。同时新车将支持V2L的双向充电能力,使IONIQ 5用作110 / 220V电源,可为从烤箱到跑步机等所有设备供电。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