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的原理是什么 按摩浴缸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2-02 15:03

近年来按摩浴缸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很多家庭在装修新房子时喜欢安装按摩浴缸,那按摩浴缸的原理是什么呢?按摩浴缸有哪些品牌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按摩浴缸的原理是什么

按摩浴缸主要是通过马达运动,使浴缸内壁喷头喷射出混入空气的水流,造成水流的循环,从而对人体产生按摩作用。

二、按摩浴缸的品牌推荐

1、箭牌卫浴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公司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

2、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Kohler,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私有公司之一。科勒公司是厨卫产品、高档室内装饰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的全球领先者。科勒制造的按摩浴缸不论在外观、材质、按摩功能品牌性方面都毫无争议地占据头把交椅。

3、法恩莎

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集团,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法恩莎以其瓷质饰釉砖、抛光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

4、阿波罗

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是中国淋浴房理事长单位,整体浴室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阿波罗卫浴从单一产品到整体套装,从卖产品到整体卫浴空间设计,从多样化风格到个性化整体风格,从专业产品领域到全品类延伸,每一个转变都在诠释民族品牌的崛起。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按摩浴缸的原理是什么了吧?大家在购买按摩浴缸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劣质产品,上面的按摩浴缸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