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黔西县总工会到桦晨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生活 贵州网 2021-02-25 14:03

2月3日,为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黔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涛携慰问组来到桦晨医院,对坚守卡点值勤、站在抗疫防疫最前线的百名医护人员进行慰问,桦晨医院院党支部副书记肖俊杰、工会主席余燕群的陪同慰问。

黔西县总工会到桦晨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据了解,疫情在全国多点暴发以来,桦晨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医院党支部号召,在院工会的有力组织和安排下,义无反顾地逆风而行,坚守院内卡点值守。同时,分兵出征,组建多支医疗小分队,前往黔西县最大的近2.6万人的移民安置区----锦绣花都24小时轮班值守。大家身穿防护服,手持额温枪,顶风冒雨,在潮湿、寒冷的环境中,对在外打工、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进行扫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异地车牌及车内人员的详细信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桦晨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职业道德。

桦晨医院院工会代表在场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有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更坚定了桦晨医院“白衣战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黔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