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纬股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生活 挖贝网 2021-02-03 13:11

挖贝网2月2日,尚纬股份(证券代码:603333)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8.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尚纬股份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具体回购股份的金额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金额为准,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为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及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中小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骨干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拟用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作实施股权激励,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32.3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45亿元,流动资产24.67亿元,资产负债率51.92%。假设本次最高回购资金1亿元(含)全部使用完毕,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分别约占公司总资产的3.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6.47%、流动资产的4.05%。

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综合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等因素,本次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尚纬股份是一家集高端特种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核电站用电缆、轨道交通用电缆、中压交联电缆、高压电力电缆、太阳能光伏发电用电缆、矿用电缆、船用电缆、风力发电用电缆、军工航天航空用电缆、海上石油平台用电缆等,并被广泛应用于核电、轨道交通、国网电力、光电、风电、化工、石油石化、军工、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