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季节性活动引入腾讯游戏IP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04 10: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吴其芸)随着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日期渐近,如何与本土IP融合也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2月3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消息称,与腾讯互动娱乐宣布达成合作意向。通过此次合作,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季节性活动中引入颇具影响力的腾讯游戏IP,同时这也将是中国本土IP与世界主题公园的首度合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方面表示,双方将着眼长期,发挥各自优势,会用更流行、更生动的呈现方式一同探索中国文化。

据悉,腾讯游戏IP作为备受中国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超人气IP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2022年的季节性活动中首度亮相,并为游客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基于长线合作计划,双方还将持续臻选后续季节性活动的合作IP,并围绕电竞主题探索线下活动合作机会,为游客带来更多的体验。

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他一先生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与腾讯互动娱乐将在游戏、电竞、娱乐等领域展开多维度的跨界探索,并不断拓展,通过探索全新的度假娱乐体验,为北京文旅产业打造新名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