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奥会迎倒计时一周年 多家特许商品新店齐开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2-04 1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2月4日,北京冬奥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在这一天,除了“上新”一系列相关产品外,多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商店也将陆续开业,其中包括位于王府井的旗舰店,以及双安商场店、崇文门新世界店,还有中国邮政的首家全品类冬奥特许店。

据悉,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冬奥会上新的相关产品覆盖了纪念封、纪念徽章、拼图徽章等。而在2月6日的“特许上新日”,吉祥物春节主题徽章、拜年封卡折套装等也会“如约”问世。

值得注意的是,2月4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将正式开业。据介绍,旗舰店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1层,面积800余平方米,是目前面积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将成为展示冬奥形象、营造冬奥氛围和消费者选购冬奥特许商品的重要场所。同日,中国邮政也将开设其首家全品类冬奥特许店,该店位身处中国邮政石景山区金顶街支局内,开业仪式上将发同时发售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瑞雪迎春福气盈门》拜年封和其他特许商品。此外,双安商场店、崇文门新世界店两家特许商品店也将于2月开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