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驰汽车启动冬季测试 自研电池计划下半年量产

生活 pcauto    2021-02-04 10: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3日,恒驰官方表示,目前已在内蒙古牙克石中汽研测试基地正式启动恒驰汽车冬季续航测试,同时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量产。

据悉,此次测试为期三周,共10辆恒驰汽车,主要全面检验恒驰汽车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而具体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

不过根据现场图片可以看出,除了已经上路测试的恒驰1外,还有一款SUV车型,而根据恒驰车型阵容,预计为恒驰3。

在活动现场,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赴一线督战恒驰冬季测试,向测试工程师详细了解各项测试项目;同时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向许家印汇报了电池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测试计划。

李浚秀表示: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已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量产。

此外,恒驰表示,目前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而这一次的冬季标定测试也是新车上市前的关键节点。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