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修有哪些误区

生活 pchouse 2021-02-26 14:14

卫生间装修尤其要注意做好防水工程,避免走进一些误区。那卫生间装修有哪些误区?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误区一、购买双杆毛巾架

不少的市民在进行毛巾架挑选的时候,都会觉得双杆的好看,也可以多挂几天毛巾。其实并不是。双杆毛巾在实际生活中使用的少。还是单杆的实惠。

误区二、淋浴室玻璃搁板随便挑

卫生间装修少不了沐浴用品摆放隔板,不少的市民都觉得淋浴室的玻璃隔板随便挑就好,其实并不是。当你的沐浴露等用品过重,就会使玻璃隔板承重不了,碎落一地。

误区三、卫生间瓷砖随便贴

小小的卫生间常常要放入洗手盆、浴柜、淋浴房等等。因此瓷砖铺贴常常会被打断。常常会遇到一些客户,卫生间设计未到位,就会使腰线和花砖的冲突。

误区四、卫生间铺贴坡度不能太陡,不美观

在浴室中打扫,常常会觉得当初想法的错误,为了美观好看,使卫生间瓷砖坡度极小,排水的慢。其实在设计的时候,稍稍增大坡度,水能够迅速跑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