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举办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02-08 13:33

2月8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发布通告,因考虑到防疫,将原定于今年3月25日-27日举办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至4月7日-9日进行,展会的地点及形式保持不变。

以下为通告内容: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举办

在去年12月,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发出通告称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定于3月份举办之时,有业内人士即表示能否如期举行还存有疑问。如今组委会发出延期举办的通告,无疑添加了更多的疑云,至于成都最终能否按时在4月份举行糖酒会,或者会再次发出延期通知,还有待组委会的进一步消息确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