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瓷砖怎么清洁 阳台贴什么瓷砖好

生活 pchouse 2021-03-03 10:46

市面上的阳台瓷砖非常多,那阳台贴什么瓷砖好呢?阳台瓷砖要怎么清洁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阳台瓷砖怎么清洁

1、瓷砖日常清洗可选用洗洁精、肥皂等清洗。抛光砖应定期对其打蜡处理,时间间隔为2-3个月为宜。

2、砖与砖缝隙处可不定期用去污膏去污垢,再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墨水、水泥等污染物使用盐酸、硝酸等稀溶液。

3、铁锈可用2%的草酸溶液洗涤祛除, 然后用清水擦净。用3—4粒维生素C药片碾成粉末后,撒在地板砖表面,然后用水搓洗几次,也可去除铁锈渍。如是铁锈陈渍,可用10%的草酸、柠檬酸加水混合液将沾锈处浸湿,然后用浓盐水再擦一遍即可。

4、各种胶可以用香蕉水祛除,纯香蕉水是无色透明易挥发的液体,有较浓的香蕉气味,微溶于水,能溶于各种有机溶剂,易燃,主要用作喷漆的溶剂和稀释剂。

二、阳台贴什么瓷砖好

1、釉面砖。釉面砖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釉面砖的图案比抛光砖更加丰富,而且它起到防污的作用。但是因为釉面砖的表面使用的是釉料,所以它没有抛光砖耐磨。釉面砖的适用范围是厨房、卫生间阳台等,所以釉面砖广泛的被用在阳台上。

2、抛光砖。抛光砖是阳台贴砖的理想选择,这种材质的砖相对于通体砖的平面粗糙度来说,抛光砖就显得光洁多了。抛光砖的硬度非常高,也很耐磨。在运用渗花技术的基础之上,抛光砖能做出很多仿石、仿木的效果,因此很多人在装修阳台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抛光砖。

3、通体砖。阳台贴砖选择通体砖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通体砖的表面不会上釉,它的正反面都是一样的,而且通体砖很耐磨,但是它的花色比釉面砖差很多,因此无论是从使用方面还是其美观方面,阳台贴砖选择通体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阳台可以贴什么瓷砖了吧?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要定期清洁、保养阳台瓷砖,以免污渍渗入瓷砖难以清洗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