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体衣柜如何清洁

生活 pchouse 2021-03-25 17:28

可用半湿抹布擦拭柜体和柜门,轨道灰尘可用吸尘器或小毛刷清理;清洁完柜体内外后,要敞开柜门2~3小时;衣柜的五金配件宜用干软布轻擦,不锈钢拉手等五金件可用光亮剂擦拭;轻轨门滑轮每2~3个月加点润滑油。清洁方法具体如下:

1、 经常保持柜门的清洁,轨道内不能有杂物和尘土。清洁时可用半湿抹布擦拭柜体、柜门,千万不能使用带腐蚀性的清洁剂。轨道的灰尘可用吸尘器或小毛刷清理,柜架、拉杆等金属件用干布擦。

2、 清洁完柜体内外后,要敞开柜门两到三个小时,让柜内潮湿空气得以挥发,这样才能防止衣物受潮和保证衣柜的使用寿命。

3、 衣柜五金配件的清洁和维护必不可少,把手、锁体、合页等虽然体积小,但起着重要作用。五金配件宜用干软布轻轻擦拭,不要用化学洗涤剂或酸性液体清洗,否则会腐蚀五金件。不锈钢拉手等五金件表面较暗,可用光亮剂擦拭,增加亮度。

4、轻轨门滑轮使用时间长了发出响声属正常现象,为保证滑轮持久静音,每2~3个月沿上下滑轮加点润滑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