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月销售17588辆 江铃商用车占比超60%

生活 汽车公社 2021-03-03 14:43

商转乘的艰难可想而知。

3月3日,江铃汽车发布2021年2月产、销快讯数据,2021年2月份汽车销量为17588辆,同比增长260.71%。1-2月累计销量为44654辆,同比增长124.10%。

目前,江铃汽车主要产品包括JMC品牌轻型卡车、重型卡车、皮卡、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福特品牌轻客、MPV等商用车及福特SUV产品,亦生产发动机、铸件和其他零部件。

新宝典、域虎9、领界S、途睿欧商旅版、新世代全顺Pro、凯运蓝鲸、顺达小卡等顺利投产,强力支持了销售大幅的同比销量增长。

2月销售17588辆 江铃商用车占比超60%

上个月的销量中,轻型客车销售5595辆,同比增长118.81%;卡车销售5336辆,同比增长282.51%;皮卡销售4535辆,同比增长736.72%;SUV销售2122辆,同比增长455.5%。其中乘用车的大同比增幅,原因在于去年疫情影响的低基数。

根据江铃汽车的财报显示,2020年全年净利润达5.51亿元,同比增272.6%。江铃业绩大好源于其主营的汽车业务市场表现提升,除了商用车稳步上升外,其SUV和皮卡车型的表现也超乎人们的预期。总体来说,江铃汽车的业绩仍以商用车拉动为主。

今年2月16日,江铃汽车小蓝工厂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小蓝工厂自2013年正式投产以来,下线的100万辆产品,主要包括58万辆全顺轻客系列产品,以及42万辆SUV系列产品,保障了江铃汽车产销的稳步增长。

当天,江铃汽车富山工厂正式投入整车生产。该工厂大量使用国内最前沿的技术、最“时髦”的设备,工厂建成后可形成年产30万台整车产能,其中一期投资33.77亿元,主要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Pack电池装配等生产车间,整车年产能为15万辆。

2月销售17588辆 江铃商用车占比超60%

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曾表示,江铃汽车一直以商用车业务作为立身之本,在乘用车销售网络和能力方面还很欠缺。为了弥补这一短板,江铃汽车正在积极建设一个乘用车销售专业团队,更深层次的帮助经销商改善销售网络,内部的话还要加强销售公司的培训升级,引进更多的人才。充分利用福特汽车的资源,开拓乘用车领域国内销售和海外出口。

与江铃合作的福特品牌SUV在2020年确实不如人意,实际上江铃福特SUV的产品阵营也十分薄弱,目前仅有领界(含EV车型)与撼路者两款车型。众所周知产品对于一个品牌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所以江铃福特也在期待福特能够导入新的产品来提升品牌。

近日,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车型领裕的实车图在网上流传。据悉,这款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30万元市场,并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发起挑战。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