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胜宏科技2021年一季度预计净利1.67亿-1.99亿增长60%-90% 订单需求量增加

生活 挖贝网 2021-03-16 14:39

挖贝网3月16日,胜宏科技(30047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18.67万元-19,853.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90%;上年同期盈利10,449.17万元。

胜宏科技2021年一季度预计净利1.67亿-1.99亿增长60%-90% 订单需求量增加

报告期内,受益于新能源电动汽车等下游领域的发展,公司订单需求量增加,海外电子巨头、新能源电动汽车企等优质大客户的收入贡献不断提升,全球数字货币领域的产品需求迅猛增长;同时,随着公司产能增加,高端产品的供应能力提升,产品结构升级,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快增长。

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4,000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

挖贝网资料显示,胜宏科技经营范围是新型电子器件(高精密度线路板、HDI)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国内外销售。产品下游应用广泛,主要包括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控安防、医疗仪器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