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简约风格有什么设计要点

生活 pchouse 2021-03-16 17:58

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是不少年轻人的新选择,今天就由PChouse带大家一起看看现代简约风格有什么设计要点。

1、家具重视功能设计,大量使用玻璃、不锈钢等材质;装饰简约而不简单,摈弃复杂、多余的装饰设计;色彩搭配或轻快或英朗,时而典雅时而华丽,避免浓烈的色彩,讲究舒适自然。

2、简约风格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灵活性及其实用性,在设计上要根据空间之间相互的功能关系而相互渗透,让空间的利用率达到最高。划分空间的唯一途径不一定局限于硬质墙体,可以通过家具、陈列品、吊顶、地面材料甚至可以根据灯光的变换来进行划分,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流动性及灵活性。

3、现代简约风格中室内家具、陈列品及灯具的选择都要从整体设计出发。家具的选择要符合人的生活习惯及肌体特性来选择,灯光则要注意不同居室的灯光效果要有机的结合起来,陈列品的设置尽量突出个性和美感。配饰选择尽量简约,尽量以实用方便为主。

4、简约风格装修多采用几何线条装饰,选用的色彩也较为跳跃明快,往往强调原色之间的对比协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