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区公布第二批恢复线下授课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30 14: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3月26日,昌平区教委公布了第二批恢复线下办学的学科类校外机构名单,此次共有4家机构符合标准,分别为北京市昌平区新东方培训学校、北京市昌平区京伟文化培训学校、北京瀚林培训昌平学校有限公司和北京慧读优学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据了解,目前昌平区教委正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整改、公开承诺”程序,对提出申请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实地审核。同时,按照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的工作要求,昌平区教委支持符合办学标准、有益于学生学识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线下培训。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