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式空调有什么缺点 立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1-03-17 17:39

立式空调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空调分类,人们选购立式空调会考虑其缺点,更会留意其品牌。究竟立式空调有什么缺点?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立式空调的问题。

一、立式空调有什么缺点

1、占空间:立式空调相对于壁挂式的空调而言,空调的体积是比较大的。虽然是立式的空调,但是其还是需要占据一定的室内面积的。这对于时下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而言,这就是一大缺点了。

2、能耗大:立式空调的功率是比较大的,因此在单位时间单位条件下,这种空调的能耗相对于其他空调而言就比较的大了,于是立式空调的能耗大了,消耗的电量也自然更多了。这对于消费这样就是一笔比较大的花销了,所以可能不是很讨喜。

3、噪音大:立式空调运行的时候是有一定的噪音的。大概在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已经体验过了,虽然新的空调是听不到的,但是随着时间的累积,这种噪音就会慢慢的发现出来,这很不好。

4、舒适度不高:立式空调不像是壁挂式的空调,空调是对着某一个固定的风向进行吹拂的。虽然人们能够调节空调的风向,但是当空调在运作的时候这个方向就是固定的。因此如果人们正好对着空调,就非常地不舒服,这也是立式空调不可避免一点缺点。

二、立式空调的品牌推荐

1、格力空调

格力空调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格力拥有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生产出品质卓越的空调,能源效率比,即制冷量除以每小时的耗电瓦数,因此冷气机EER值越高则通常越省电。性能系数,即冷气机在单位时间抽走的热量除以它所消耗的功率。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好空调的代名词。

2、海尔空调

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研发基地包括非洲都有海尔研发基地,中国第一台无氟变频空调就是Haier制造的,而且海尔自己不造压缩机,在开始制造空调的时候就和三菱、松下、还有巴西的恩布拉科合作,压缩机质量好,但是价格高。

3、美的空调

买变频选美的,美的变频空调噪音低、寿命长、宽电压启动(保护家用电器)、省电,恒温舒适等,同时美的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国际品牌进口压缩机,其性能更稳定、运转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美的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和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大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

可见,立式空调有着占空间、能耗大、嗓音大等缺点。此外,市面上的立式空调品牌众多,如美的、海尔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与喜好进行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