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播放量超千万华语新歌数量同比增长6.8%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3-31 13:48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据由你音乐研究院于3月30日发布的《2020华语数字音乐年度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2020年华语新歌播放量占华语歌曲总播放量的23.7%,与2019年相比,占比扩大了2.4%。与此同时,2020年全年播放量超过1000万的华语新歌数量也比2019年同比增长了6.8%。

《白皮书》指出,由于上游新歌供给的旺盛、宣发场景的丰富与模式沉淀,带动了新歌消费的整体提升,而优质的存量歌曲依然占据更大的份额,具有长期生命力。随着流媒体跨平台宣发、偶像产业的成熟,IP联动等跨界玩法的创新,更多歌曲开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众流行”,现象级热歌的方法论也逐步沉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