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品牌及产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03-31 19:00

3月31日,盖世汽车由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氪)品牌与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15日在杭州湾极氪工厂举行。

极氪品牌及产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

极氪Logo注释(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极氪,英文名ZEEKR,定位为潮流科技品牌。极,意为极致,代表对产品极致性能、用户极致体验毫不妥协;氪,化学元素Kr,是放电时发光的稀有气体,代表电驱智能时代的科技符号。ZE代表ZERO,以零为始,既是起点,亦是无限可能的终点;E,意为Electric(电)-Evolution(进化)-Era(时代),代表了电驱动的时代进化。

其将采用曙光徽标作为品牌logo,徽标中间的线条,意为跨越时光,连接现实与梦想、现在与未来。

极氪品牌及产品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

关于极氪首款量产车型命名为极氪001,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在概念车的基础上,极氪001专注于软硬件层面的持续打磨,在设计、动力、续航、操控等多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实现最优竞争力。而这款新车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定。

在驾控性能上,极氪001配备了永磁双子电驱系统,具备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辅助能力,配备全自动空气悬架、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感应式自动无框车门、YAMAHA高保真音响等豪华配置。

同时,极氪在股权上设计了用户持股计划,让用户成为股东,真正实现与用户共创共享。在此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极氪还将采用创新的商业模式,设立全新品牌直营终端,自建全场景充电补能服务体系,实现潮流生活与科技、用户生态与产业生态的融合,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