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Enyaq iV海外开售 起售价约28万元

生活 pcauto    2021-03-10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斯柯达ENYAQ iV 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售。新车提供Loft、Lodge、 Lounge、Suite和ecoSuite共五个版本,起售价31085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起售价已包含政府提供的3000英镑补贴,约合人民币2.7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格栅上可选装带有130颗LED光源的垂直灯条装饰,会随着车头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动态的开启和关闭。新车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9/1879/1616mm,轴距2765mm。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环保再生材质,结合羊毛与回收而来的聚酯纤维制成的绒布材质,营造出北欧简约的温暖之风。在科技配置上,新车装配5.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1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新车还配备有增强型抬头显示功能,会根据实景投影导航方向,并会显示主动式跟车功能、交通标识等信息。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信息,新车提供两驱、四驱共五个动力版本,电动机功率109kW至225kW,峰值扭矩220N·m至460N·m,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至6.2秒,WLTP续航里程340公里至460公里。

在快充方面,如果使用使用50kW快充,斯柯达Enyaq 60 iV 3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斯柯达Enyaq 80 iV 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此外,两款车型还可以选择支持100kW及125kW的快充电池,因此车辆价格也相应上涨430英镑,约合人民币3800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