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宝骏全新旅行车定名为Valli 中文名“向往”

生活 pcauto 2021-03-11 16: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10日,新宝骏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休旅车官图,将其命名为Valli,中文名为“向往”。据悉,新宝骏休旅车Valli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宝骏Valli整体造型与去年上市的新宝骏RC-5W较为接近,前脸继续使用家族式风格,中网为渐变式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内嵌断点式元素;两侧头灯则为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头灯。

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圆滑的曲线与犀利的折线相互组合,凹凸有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并在车顶安装了行李架和旅行箱,不仅拓展了装载空间,还能满足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在尾灯的中央配备“BAOJUN”的英文标识。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未透露具体信息,参照RC-5W上的动力参数,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PS(108kW);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