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胺餐具有什么优缺点 密胺餐具的保养方法

生活 pchouse 2021-03-02 11:39

密胺餐具又称仿瓷餐具,由密胺树脂粉加热加压压制成型,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餐具类型,究竟密胺餐具有什么优缺点?平日里应该怎么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密胺餐具问题。

一、密胺餐具有什么优缺点

密胺餐具的优点:

1、正规厂家出品的密胺餐具安全卫生,且无毒无味;在质地上硬朗结实、耐用不易碎;在抗化学作用上耐酸碱性强,可有效防御油脂、酸、碱等各种溶剂的腐蚀性。

2、密胺餐具的产品表面非常平整,洗剂很方便,可自动熄灭电弧。

3、密胺餐具的耐温性能很好,特别是介于-20℃~+110℃之间的性能最优良。

4、密胺餐具的重量非常轻,只有轻微适度的重量感;密胺餐具的表面可印制精美、鲜艳的各式图案,其稳定的着色功效可保证餐具色泽鲜艳、光泽度高,不容易产生剥离。

5、密胺餐具的质感非常好,可媲美传统陶瓷的优雅美感。

6、密胺餐具的导热性比较低,所以即使消费者用它盛高热的食物,也可以轻松地握持住密胺餐具而不会被烫到。

密胺餐具的缺点:密胺餐具受到长时期的受热与碱、脂、酸的影响,使之表面形成一层褐色的斑状痕迹,影响着其美观。

二、密胺餐具的保养方法

1、使用洗碗机或手洗均可,切勿使用腐蚀性的洗涤剂,不要接触化学制剂。

2、请勿将产品用于加热,高于120℃的环境会造成产品损坏。

3、使用产品时请注意区分食品级和非食品级,非食品级请勿用于直接接触食物。

4、部分产品含有细小部件,在儿童使用时,请预防儿童吞食,如不慎吞食请尽快就医。

5、请勿过久将产品置于阳光下,阳光会加速产品老化。

6、如有刮花,可以用牙膏略打磨。

7、如有茶渍,可用柠檬汁或食醋清洗。

可见,密胺餐具有着安全卫生,且无毒无味,有效防御油脂、酸、碱等各种溶剂的腐蚀性等优点,又有着使用时间长了表面形成一层褐色的斑状痕迹,影响着其美观等缺点。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