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家家居实木沙发怎么样 顾家家居实木沙发价格如何

生活 pchouse 2021-03-02 12:55

实木沙发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沙发类型,人们选择实木沙发时会考虑品牌,顾家家居实木沙发是其中之一。究竟顾家家居实木沙发怎么样?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顾家家居实木沙发的问题。

一、顾家家居实木沙发怎么样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代表一种品质。在充满竞争、压力、功利的当今社会,再坚强的人也有柔弱的时候,再成功的人也少不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我们需要在“家”的怀抱里感受轻松,感受被呵护和包容。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代表一种思想。“家”的概念不仅仅在空间上,只有学会照顾、爱护家,用心经营家,才可能享受到家的温馨和舒适。 ”因为顾家,所以爱家“代表一个品牌。顾家家居——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 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拥有了它——顾家真皮沙发。暖色调的深咖色温和、优雅,优质牛皮柔软、舒适。没有进行任何装饰的客厅,摆放上它,单调的氛围立变高档大气、庄重优雅。

接触面采用牛皮制作,皮面光洁整齐,手感柔软富有弹性、色泽非常均匀;皮面拼缝整齐、针脚均匀、线迹平直;上色牢度好,用湿布用力擦试没有掉色现象;整个沙发表面非常有光泽度,平整饱满。

沙发底部采用实木脚,不仅承重力更强,而且经久耐用;也让沙发整体更加美观简洁、沉稳大气。底部的防滑垫既防止沙发滑动移位,也给地面做了一层防护,防止沙发脚刮花地面。

二、顾家家居实木沙发价格如何

顾家家居实木沙发的价格是几百元到几万元之间。顾家家居实木沙发,多数是板木结合的,只采用了小部分的实木原材料,其他部位多数采用高密度板等板材。真正的实木沙发,实体店家具城动辄上万,并不是那么便宜的,家具城要价几千元的实木沙发就并非真正全实木材料了。

可见,顾家家居实木沙发还是不错的,其沙发底部采用实木脚,不仅承重力更强,而且经久耐用;也让沙发整体更加美观简洁、沉稳大气。底部的防滑垫既防止沙发滑动移位,也给地面做了一层防护,防止沙发脚刮花地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