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众传媒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2亿-13.8亿增长3120%-3542% 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生活 挖贝网 2021-03-25 17:28

挖贝网3月24日,分众传媒(002027)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000万元-13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0.08%-3,542.39%;基本每股收益0.0845元/股–0.0956元/股。

分众传媒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2.2亿-13.8亿增长3120%-3542% 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广告市场需求下滑,且全国各地实施较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使得公司在部分城市和地区广告的正常发布受限,导致公司经营情况不达预期;随着国内宏观经济的整体回暖,众多品牌引爆案例大幅提高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同度,提升了公司媒体资源的整体刊挂率,因此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未来,公司将积极、有序的加大优质资源点位的拓展力度,进一步增加公司媒体资源覆盖的密度及广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持续扩大公司生活圈媒体的领先优势,保持公司经营业绩长期、稳定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分众传媒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主要产品为楼宇媒体(包含电梯电视媒体和电梯海报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和终端卖场媒体等,覆盖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工作场景、生活场景、娱乐场景和消费场景,并相互整合成为生活圈媒体网络。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