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众瞩目 ZEEKR 001动力参数公布

生活 一号汽车网 2021-04-07 11:42

ZEEKR 001是吉利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的造型与设计理念上都是偏向科技运动的风格,纯电驱动的形式也让这款车型将在未来新能源市场与其他车型进行竞争,近期终于公布了其动力参数,性能表现上也更加亮眼。

外观方面,从新车上能够看到许多领克车型的影子,分体式的大灯,较宽的车头都营造出运动的效果,侧面溜背的设计也是该车在外观方面最具亮点的部分,隐藏式门把手已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设计,不过富有立体的车身腰线还是更加彰显运动感的。

万众瞩目 ZEEKR 001动力参数公布
万众瞩目 ZEEKR 001动力参数公布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型的动力,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68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了,运动的外观与强大的电机组合在一起,将会在未来获得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