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压缩机酒柜 压缩机酒柜的分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7 14:44

现在爱喝酒的人可不少,适量的喝酒对身体几乎没有损害,对于一些好酒的人,家里可能还拥有一个酒柜,酒柜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压缩机酒柜,一种是电子酒柜,下面就由PChouse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压缩机酒柜吧。

一、什么是压缩机酒柜

1、介绍

压缩机红酒柜就是通过压缩机为主要制冷系统制冷的酒柜。压缩机制冷速度较快,重新制冷时间更短,压缩机制冷时间约为电子制冷时间的20%-30%。最低温度能做到5℃;温控范围大,一般在5~22℃之间。

2、原理

压缩机酒柜通过它的制冷系统实现制冷,压缩机吸入来自蒸发器的低温低压的氟里昂气体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氟里昂气体,然后流经热力膨胀阀 (毛细管),节流成低温低压的氟里昂汽液两相物体,然后低温低压的氟里昂液体在蒸发器中吸收来自空间内空气的热量,成为低温低压的氟里昂气体,低温低压的氟里昂气体又被压缩机吸人。室内空气经过蒸发器后,释放了热量,空气温度下降。

二、压缩机酒柜的分类

1、直冷式

又称冷气自然传导式。它的冷源(蒸发器)直接贴附在酒柜的内胆上,通过酒柜内的空气自然对流,把冷源上的冷量散发到酒柜中。因为不同位置的温度高低与冷源点的距离有直接关系,所以,直冷式酒柜的缺点是温差大、温度不均匀,甚至容易结霜。

2、风冷式

是将冷源(蒸发器)与箱内隔离,用风扇抽取冷源的冷气吹至箱体内并通过风扇吹风、吸风,强制酒柜内上下的冷空气循环流通,确保箱体内温度均匀一致。由于吹进酒柜室内的是冷气流,不会导致从储藏的葡萄酒中吸收水份而结霜,所以风冷式又叫“无霜制冷”。

压缩机酒柜主要是靠压缩机来制冷,它的温控范围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一台回家哦,在选择时可以先了解一下它的种类,它主要是分为两种,直冷式和风冷式,具体是怎样的PChouse也在上面给大家列出来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