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招商轮船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下降67%-70% 油轮船队收入下降

生活 挖贝网 2021-04-08 13:43

挖贝网4月7日,招商轮船(601872)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00万元--41,500万元,同比下降67%--70%。

招商轮船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下降67%-70% 油轮船队收入下降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000万元--41,000万元,同比下降67%--70%。

VLCC油轮市场2020年四季度以来陷入深度低迷,尽管公司油轮船队在2020年市场高位锁定了若干期租等租船合同,并采取了超低速航行等多项降本增效措施,但由于报告期VLCC即期市场运费率跌至数十年最低位,理论评估值一度跌至负数,报告期油轮船队营业收入和盈利贡献均显著下降,但仍然保持盈利。

报告期国际、国内干散货航运市场总体景气,国内滚装运输市场复苏;此外2020年上半年公司完成收购原中外运航运的相关资产后,公司拥有和控制的干散货船队规模进一步扩大,经营统一、深度整合持续推进,报告期来自干散货船队和滚装船队的营业收入及盈利贡献同比均显著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招商轮船专注于从事国际原油、国际与国内干散货、国内滚装、国际与国内件杂货等海运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