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迪克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0万-600万同比扭亏为盈 订单饱满

生活 挖贝网 2021-04-01 14:33

挖贝网3月31日,斯迪克(300806)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万元–6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732.46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斯迪克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0万-600万同比扭亏为盈 订单饱满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

本报告期内,高解析度PET光学膜、OCA光学胶膜、精密离型膜等重点投资项目的建设稳步推进,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导入进展顺利。公司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应用领域、拓展新的市场(如新能源汽车等),报告期内订单饱满、产销两旺,预计本报告期的销售收入将同比增长40%-50%,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410万元(上年同期为215.64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斯迪克是国内领先的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功能性薄膜材料、电子级胶粘材料、热管理复合材料和薄膜包装材料四大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