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7 推出全新配置版本 售价3898元

生活 泡泡网 2021-04-15 13:25

4月14日消息,在年初发布的iQOO 7手机上,凭借高性能的性能铁三角(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增强版LPDDR5)加上双压感屏幕、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的配置在市场上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并且一度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在近期,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增多,iQOO 7系列手机也推出了全新配置的版本——8GB+256GB版本。意味着在iQOO 7系列除了发布时提供 8GB+128GB 版,售价 3798 元和12GB+256GB 版 售价 4198 元之外,提供了一个8GB+256GB版 售价3898元的新选择。

iQOO 7 推出全新配置版本 售价3898元

根据iQOO官方消息,为了配合新版本机型的首销,4月14日-4月18日期间,消费者购买iQOO 7全部版本,均可享受获赠半年延保、12期免息、加赠XE710-typeC耳机等超值优惠,还可获得价值888元组合游戏礼券、vivo视频芒果专区31天VIP、iQOO专属定制新机主题和同程旅行9000元出行礼包等多重互联网权益大礼包。

iQOO 7是目前《王者荣耀》KPL 职业联赛官方比赛用机,拥有性能铁三角(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增强版LPDDR5)和双压感屏幕、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的优秀配置,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优秀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iQOO 7还有120W的FlashCharge 闪充技术与IMX 598传感器等一系列优秀配置,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性能旗舰。

iQOO 7 推出全新配置版本 售价3898元
iQOO 7 推出全新配置版本 售价3898元

现阶段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 vivo 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 vivo 手机官方旗舰店,iQOO 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 体验店进行购买预约, iQOO 7 手机8GB+256GB版本将在4 月 18 日 0 点正式开售。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