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行星本周“撞”地球!NASA开展行星防御计划首次测试任务

生活 前瞻网 2021-04-28 15:25

 

 

小行星本周“撞”地球!NASA开展行星防御计划首次测试任务

6500万年前的一颗小行星要了几乎所有恐龙的命。现在,如果人类碰上这种事,应该怎么应对呢?

本周,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近地天体研究中心(CNEOS)领导了一个模拟小行星撞击场景的演习。该模拟演练旨在NASA的行星防御协调办公室(PDCO)和其他美国机构和空间科学机构,以及国际空间机构和合作伙伴,能够使用虚构的场景来调查近地天体观察员、空间机构官员、应急管理人员、决策者和公民如何应对和合作进行实际的撞击预测,并模拟在发现小行星撞击威胁的情况下可用的不断变化的信息。

这些类型的演习被特试为美国国家近地天体防备战略和行动计划的一部分,该战略和行动计划耗时3年制定,并由白宫于2018年6月公布。

此次“撞击”将发生在由联合国外层空间事务处与欧洲航天局合作主办的第七届国际宇航科学院行星防御会议期间,并从当地时间4月26日星期一开始,为其5天。

在会议计划的几个环节,领导机构将向参与者简要介绍虚拟场景的最新状态,并根据每天“发现”的模拟数据征求对后续步骤的反馈。

迄今为止,NASA已经参与了七次模拟撞击,四次发生在以前的行星防御会议上(2013年、2015年、2017年和2019年),三次则是与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协同展开。

据悉,行星防御会议及其演习是NASA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的前战,这是小行星偏转技术的第一次实际演示,也是该机构行星防御计划的第一次测试任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