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曦达股东质押300万股 用于银行贷款

生活 挖贝网 2021-05-24 15:04

挖贝网5月20日,华曦达(证券代码:430755)股东深圳市楷睿致远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质押300万股,用于银行贷款。

华曦达股东质押300万股 用于银行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深圳市楷睿致远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质押3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42%。质押期限为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2年4月13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未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曦达以“平台+智能终端+云服务”为战略,专注于智慧家庭Smart Home和数字媒体Digital Med ia领域,致力于以数字媒体、云计算、5G、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产品研发,为国内外通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电视台和媒体以及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智慧产业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核心产品主要包括:智慧产业云服务平台、数字媒体云服务平台、XMediaTV互联网视频系统平台、Google和Netflix授权Android TV智能终端以及下一代Wi-Fi 6E网络通讯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