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2日开考 北京市共有31万余人参加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14 18: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6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处获悉,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北京市共有31万余人在95个考点参加本次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社考办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根据考场规则,参加考试的考生可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但在考场内不能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同时,在考试过程中,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题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