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额尔敦股东减持330.6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2.45%

生活 挖贝网 2021-06-01 16:56

挖贝网5月31日,额尔敦(835538)股东内蒙古联信铭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2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30.6万股,权益变动后内蒙古联信铭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2.45%。

额尔敦股东减持330.6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2.45%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5月27日股东内蒙古联信铭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30.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内蒙古联信铭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71.5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2.45%。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流通股3,306,000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额尔敦是一家立足内蒙古草原,专业从事牛羊养殖、生产加工、品牌连锁销售的现代化食品产业链运营服务商,公司依托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大草原得天独厚的畜牧业自然优势,逐步建立形成集养殖、加工、流通、销售于一体的“额尔敦”品牌全程可追溯管理、绿色、安全、健康的大型现代化、信息化肉食品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