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思议!40岁以下日本人中有1/4还是处子,收入越低处男概率越高

生活 前瞻网 2021-06-23 19:02

 

不可思议!40岁以下日本人中有1/4还是处子,收入越低处男概率越高

韩国不婚,日本不性。

说起邻国日本,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国家成熟的“风俗业”。正因为如此,我们潜意识里都觉得日本这个国家很“开放”。

但真相似乎颠覆了我们的认知。

事实上,在日本,眼下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加入无性生活的大军。一项研究显示,日本40岁以下人群中处子率居然高达四分之一。

2019年,发表在《BMC Public Health》上的题为“Trends in heterosexual inexperience among young adults in Japan: analysis of national surveys, 1987–2015”,中文可译为《日本年轻人缺乏异性恋经验的趋势:1987-2015年全国调查分析》的研究反映了这一现实。

研究人员使用了来自日本1987-2015年7轮全日本生育率调查,包括18-39岁的成年人 。

在分析数据时,研究人员发现,18岁至39岁的女性无性经验的人数从1992年的21.7%上升到2015年的24.6%,而男性无性经验的比例从20%上升到25.8%。

结果还发现,在30岁至34岁的人群中,报告从未有过异性关系的女性人数从1987年的6.2%上升到2015年的11.9%。而在男性中,这一数字从8.8%上升到12.7%

在35-39岁的群体中,没有两性经历的男性比例从1992年的5.5%攀升到了2015年的9.5%,增幅为4个百分点;女性比例则从4%升至8.9%,增幅为4.9个百分点。

关于日本的处男处女比例之所以升高,福布斯的一篇文章在分析上述报告后认为,是因为生活和工作更忙碌的男性更容易变得忙碌。那些有固定工作,以及生活在人口数量超过100万的城市中的男人们有性经验。低收入者身为处男的概率更高,是高收入者的10到20倍。

研究人员也表示:“虽然在讨论谁有性经验、谁还是处这个问题的因果关系时众说纷纭,非常复杂,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对于男性而言,至少缺乏两性经验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归结于经济。简而言之,钱说话。”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