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贴是什么 墙贴的分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1 17:43

在装修墙壁的时候,有些人会购买墙贴来装饰,千奇百怪的墙贴可以为居室营造更温馨的气氛,让家充满生活感,那么墙贴是什么?PChouse来告诉大家吧,还有墙贴的分类介绍哦。

一、墙贴是什么

墙贴又叫即时贴,随意贴,墙贴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的现成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手工粘贴。可贴在墙面、玻璃、瓷砖、柜面等处,具有出色的装饰效果。施工方法便捷,局部装点即可改变空间的氛围。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

一般墙贴用的是背面带胶的PVC材料加工制作的,是一种自己可以轻松搞定的墙上家装,它不但简洁方便而且随意性很强,装饰效果也非常的直观,适合现代家庭。

二、墙贴的分类

以使用面材分:模造纸wood free paper、铜版纸art paper(遮光/镜面)、透明PVC、静电PVC、聚酯PET、镭射纸、耐温纸、PP、PC、牛皮纸、荧光纸、感热纸、铜丝龙、银丝龙、镀金纸、镀银纸、合成纸(CPC/PP/HYL/优韧纸/珠光纸/珠光膜)、铝箔纸、易碎(防伪)纸、美纹纸、布标(泰维克/尼龙)、珍珠龙、夹心铜版、热敏纸。

以使用膜类分:透明PET、半透明PET、透明OPP、半透明OPP、透明PVC、有光白PVC、无光白PVC、合成纸、有光金(银)聚脂、无光金(银)聚脂。

以使用胶型分:通用超粘型、通用强粘型、冷藏食品强粘型、通用再揭开型、纤维再揭开型。

以使用底纸分:白、蓝、黄格拉辛纸glassine(或蒜皮纸onion)、牛皮纸、聚酯PET 铜版纸、聚乙烯polyethylene。

墙贴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的现成的可以装饰墙面、玻璃、瓷砖、柜面等处的不干胶贴纸。墙贴的分类可以根据使用面材、使用膜类、使用胶型和使用底纸分类,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